• 欢迎访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
  •    
 
   
新闻中心
行业要闻(141)
工作动态(497)
推荐资讯
亚洲地区可持续纺织业网络(STAR)和可持续贸易
2023-11-27
“可持续贸易条款倡议”荣获国际纺联2023年
2023-11-13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携手中国纺联发布重磅
2023-10-18
孙瑞哲出任“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一带
2023-10-17
 
国际可持续时尚品牌采购沙龙暨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8 22:13:36    信息来源:本网
 

1.jpg 

  可持续时尚是以人为本、环境友好与公平竞争三位一体的立体格局,是全球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共同追求。在全球范围建设可持续时尚,打造可持续价值链,势必要形成全球范围的产业链协作,携手并进、协调步伐,共同致力于建设先进的产业结构和产业文明。

  如何推动可持续更加时尚,时尚更加可持续?这显然不是品牌与设计的单打独斗,而是企业、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以及消费者等产业链各主体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7年5月6日,国际可持续时尚品牌采购沙龙暨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在亚洲交易规模最大的轻纺市场——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行。本次对接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与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阎岩,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彪,副主任徐海芳等领导特邀出席本次会议。现场共有1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jpg
会议嘉宾认真听讲

3.jpg
中纺联社责办主任阎岩主持本次会议

  乔艳津与王彪分别致会议欢迎辞。乔艳津从产品、能力和价值三个方面来理解可持续时尚中的供需对接,并以“普通者待时,卓越者乘势”勉励行业纺织人,要善于把握国际可持续时尚趋势,共建全球可持续价值链。

4.jpg

乔艳津主任致辞

  王彪代表柯桥中国轻纺城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在场企业代表介绍了中国轻纺城发展时尚产业、建设区域品牌的规划与路线图。他指出,目前中国轻纺城正在大力实施“三次创业”,以“新611工程”为载体,以“轻纺城+”的理念,全面推进市场智慧化提升、产业时尚化升级、城市国际化拓展、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打造实体和网上两大“两千亿市场”。

5.jpg

王彪主任致辞

  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就“中国服装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发表演讲,国际互联网电商平台亚马逊品类拓展总监沈晓燕介绍了新零售业态下,互联网平台为纺织服装企业开拓的商业渠道,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监李城则深入浅出地就多品牌孵化与可持续价值议题进行分享。

6.jpg

  此外,ZARA可持续发展部门项目经理李苑福,ZARA可持续发展部门技术代表丁雪婷,H&M可持续发展部门主管俞建雷,汉帛国际贸易事业部主管姚亚军等人参加会议,并围绕着时尚品牌的责任采购价值、采购政策、供应链管理、品牌运营等与柯桥中国轻纺城重点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7.jpg

现场交流十分热烈

8.jpg
众多媒体围绕可持续时尚对接会采访乔艳津主任

  本次对接会为把脉国际可持续时尚趋势,结识供应链合作伙伴搭建高效对接平台,供应链各方代表进行深入对话和沟通,深化了对可持续时尚的认识,为时尚产业指引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15室 100027
电话:010 8522 9681 / 010 8522 9159
邮箱:CSR@ctic.org.cn / SDG@ctic.org.cn
关注我们
  京ICP备10009259号-18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69号   |   版权所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