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
 
   
  首页 > 市场责任 > 社会责任体系合作中国顾问委员会(MAC)  
 
 
项目介绍
为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和绩效信息披露
成立于2012年的社会责任体系合作中国顾问委员会(Multi-Stakeholder Advisory Committee,下文简称MAC) 旨在促进知识共享,通过建立对话平台,讨论不同经济领域和不同地区在劳工、环境、社会方面的特定问题,统协各方对于中国发展多元性的理解。MAC的宗旨是:以共商共议为基础,制定相关战略,保证工作环境自由、平等、安全、体现人类尊严,推动负责任、有竞争力、可持续的企业发展。
MAC解决劳工、环境、社会问题的方法包括:促进各标准和规范系统间的合作;在国际层面和地方层面开展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对话;传播以共商共议为基础的战略,改善产业关系、劳工状况,提升企业竞争力。
MAC有8个成员组织,包括:
u 商界社会责任倡议 (BSCI)
u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CNTAC)
u 道德贸易机构 (ETI)
u 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
u 供应商道德信息交换(SEDEX)
u 社会责任国际 (SAI)
u 禾众基金会 (Solidaridad)
u 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
 
项目资讯
为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和绩效信息披露
1970
01-01
 
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
815室 100027
电话:010 8522 9681 / 010 8522 9159
邮箱:CSR@ctic.org.cn / SDG@ctic.org.cn
关注我们
  2018 - 2022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京ICP备10009259号-18